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类网络搭建及应用项目选拔赛,选手齐聚郑州市金融学校参与竞技
2018-09-28 11: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7日上午,在郑州市金融学校的融能楼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专业技能水平角逐赛——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类网络搭建及应用项目选拔赛,郑州市金融学校与来自郑州市机电工程学校、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财经学校的参赛选手们齐聚郑州市金融学校,他们将共同参与,同台竞技。

  按照赛项规程,所有参赛选手经过检录和抽签之后,在学校相关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场。9点,比赛正式开始,走进竞赛场地,只见工位整齐划一地排列,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埋头奋战。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教学部主任王蒙与金融学校的领导更是对比赛现场的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赛后点评及成绩公布将于下午进行。

  据了解,这是郑州市金融学校首次协办此项赛事,同时这是郑州市职业教研室和上级领导部门对学校的信任和肯定,参赛办赛也是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大赛的举办和成果转化,新进理念将用于实践教学,也让更多的师生认识最新的先进技术,学习最新的操作技能,也将有效地推进学校的专业教学与改革发展。(图/文:李敬熙/孟彦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