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4所高校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2018-11-13 11:34:00
河南教育厅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4所高校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毕业生张明珠荣获“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11月7日,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暨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国内外500多所高校的千余人代表参加交流会。
  我省郑州大学、周口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是全国入围省属高校最多的省份之一,是历年来入选高校数量最多的一年;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刘荣英在大会做创新创业典型经验介绍。
  本年度全国评选出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部属高校9所,省属本科高校33所,高职高专院校8所。自2016年教育部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全国共有150所高校入选,我省共有8所高校获此殊荣。
  会议期间,教育部举办“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颁奖仪式,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毕业生张明珠等20名大学生获奖。本次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规格高、范围广、要求严、竞争激烈,自2017年5月开始,从全国选拔推荐的200名候选人中产生了最终20名入选新闻人物。张明珠是我省高校中唯一的入选者。
  11月8日,教育部召开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部门工作研讨会,我省在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省教育厅学生处对我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特点进行了分享,并深入分析了我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剖析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