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参加平顶山市2019年“春风行动” 展示宣传
2019-02-21 09:37:00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上午,平顶山市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郏县“三馆”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促进转移就业、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这一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准备,认真布置,以突出我院“质量办学特色”为重点,以“专业优势”为亮点,以“再就业培训”为抓手,做好布展宣传。活动当天,继续教育部选派三名工作人员参会,布置主题展板三幅,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有力的推介了我院的“再就业培训”“成人教育招生”项目,并就我院的办学规模、育人特色、招生对象等相关情况请进行推介宣传,参会的各界人士对我院服务社会优势和办学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受到市、县主管部门的赞誉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