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冠军
2019-04-16 15:01:00

  4月14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来自省内高职院校的3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一体化17A2马金喜、城轨机电17A2官浩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第一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此次参赛队伍由机电工程学院陈光伟、杨辰飞担任指导老师。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参赛队员们夜以继日,积极准备,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选手自身临场发挥的技能和赛场心理素质,又有利于选手查找短板,汲取经验,为更好准备后续的国赛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