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08 10:30:00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赛河南选拔赛圆满落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代表队再创佳绩。

  据悉,该院经过认真选拔、组织、备赛,共派出了14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参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电子商务技能

软件测试

建筑工程识图

财税技能

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

 

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

  其中,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获得一等奖,电子商务技能、软件测试、3D打印与应用设计获得二等奖,财税技能、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建筑工程识图、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获得三等奖。最终会计技能与市场营销技能2个赛项成功晋级国赛,并将于5月代表河南参加在青岛等地举办的国赛。

会计技能

市场营销技能

  职业技能大赛以提升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宗旨,以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是对高职院校办学育人水平的检阅,是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有效抓手,对引领职业院校专业发展、推进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模式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践行“正德明志,经世致用”的校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来源: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通讯员:郭丽湘 审核:李延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82430655 2017-06-2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