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首家海外分校詹天佑学院正式揭牌
2019-06-05 11:23:00

  南非当地时间5月30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首家海外分校——詹天佑学院揭牌仪式在南非东开普省米德兰兹学院(Eastcape Midlands TVET College)举行。校长孔凡士、米德兰兹学院院长Charl van Heerden、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和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在揭牌仪式前的座谈会上,校长孔凡士以“坚持特色创新发展 打造高水平职业教育”为题介绍了中国高铁的建设发展状况,以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詹天佑学院”不仅是双方开展职业教育合作的平台,也是推进中非人文交流的桥梁,期待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积极开展师资交流和学生跨境流动,共同打造新时期中非交通命运共同体。

  Charl van Heerden院长对孔凡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开普米兰德兹学院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他表示,当前南非国内轨道交通专业师资薄弱,实训实习设备匮乏,对双方共建“詹天佑学院”,联合开展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培养充满期待。

  会后,双方在东开普米兰德兹学院办公区举行了“詹天佑学院”揭牌仪式。

  

  东开普米德兰兹学院是南非东开普省政府举办的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学校,目前共有9个校区。该校开设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旅游管理、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等8个专业群,2017年在校生中有73%取得政府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有874人获得优秀等级。

(来源: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