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5日起 河南将在这3所学校举办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2019-06-06 09:03:00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近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关于邀请在豫招生高校参加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的函》,据悉,今年省招办将继续在郑州举办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承办。届时,考生和家长可进行现场咨询,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
  关于邀请在豫招生高校参加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的函》全文:
  各在豫招生高校: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我省高招录取提前批普通本科、本科一批以及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6130”(黄河科技学院)之前的院校,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东1000米路北)参加咨询;在我省普通高招录取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在“6130”之后的,以及提前批专科、高职高专批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参加咨询。艺术、体育、专升本类招生院校、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香港、澳门高校在郑州工商学院参加咨询(郑东新区前程北路8号,郑开大道与前程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二、我办郑重声明,只有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三所高校承办的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河南省教育厅同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委托举办的。拟参加高校请务必于2019年6月15日前将回执(见附件)传真承办单位。 

  三、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 

  四、现场咨询活动所需场地、桌椅、遮阳避雨用具等费用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予以补助。承办单位要帮助参加咨询活动的高校联系安排食宿(费用由各参会高校自理)。参加活动高校可自行准备宣传咨询资料及有关设备用具。如有其他要求,请提前与承办单位联系。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联系人:路田俊,手机15736782366,路瑶函,手机13283837019,电话:0371-85302888,传真0371-85302405,邮箱:xlxyzs@163.com; 

  黄河科技学院联系人:杨泉、胡宗旗,手机17303856130,电话兼传真:0371-68787198、68787298,邮箱:zsb@hhstu.edu.cn; 

  郑州工商学院联系人:赵姜评,15225158880,曹力,18538106608,电话:0371-85303666、85303777,传真0371-85303777,邮箱:zzgsxy@sina.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