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2019-12-16 17:38:00

 

  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海南省海口市政府、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共分7个单元,全国1100多所高校参赛,1500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780支队伍、94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光山红叶》获得"奋进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全国总决赛总分第三名,荣获一等奖,在所有参赛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作品《八月桂花遍地开》荣获全国三等奖。

 

  "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为本届大赛下设分赛事,旨在发现、培养短视频制作优秀人才,促进光山全域旅游,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促进乡村振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发展红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光山杯”短视频大赛的通知》(教思政函[2019]517号)文件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送的作品《光山红叶》经层层选拔,通过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推荐,最终获得"奋进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全国总决赛总分第三名,荣获一等奖,在所有参赛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作品《八月桂花遍地开》荣获全国三等奖。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精心打造校园微电影大赛这一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领军品牌,为追逐梦想的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诠释自我,激发潜能的梦想舞台。学校学生微电影作品先后获省教育厅校园文化一等奖、共青团中央2014年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奖”和唯一“评委会特别推荐奖”、亚洲第三届国际微电影节“金海棠奖”、第三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节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一等奖等。

(来源: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晁松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