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学院荣获2019中国高校好新闻奖
2020-01-03 20:03:00

  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19中国高校新闻奖获奖情况,在全国724所高校报送的3848篇参赛作品中,许昌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的《把芳华融进新时代的强军梦》(钟伟平 宁智沛)《弦歌不辍海天阔 风劲帆满踏新程》(冯晓民 宁智沛)和《许昌学院报·迎新专刊》分别荣获通讯类二等奖、言论类三等奖,版面类三等奖。

  成立于1992年的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国家一级协会,它每年组织的全国高校新闻奖评审,因其报送类别和数量的严格,评审专家的专业和公允而备受全国高校宣传思想战线的关注。

  近年来,许昌学院新闻工作者积极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打造融媒发展新格局统筹策划连续深度报道,快速有效地传递许院声音,提振广大师生发展信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来源:许昌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