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颁“2019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特色办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1-08 22:23:00

  2020年1月4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三届一次会议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河南饭店举行。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省教育督学、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民服,民进河南省委原副主委、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祁葆珠,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民办教育机构的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民服代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致新年献词并对2019年研究会的工作做了总结。随后,与会代表观看了新春文艺演出。

  会上,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特色办学先进单位,学校王淑芳董事长和王新奇执行董事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特色办学先进个人,沈定军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民办教育行业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沈定军/图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