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织牢疫情防控“网” 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0-03-05 21:02:00

6N3A2416.JPG

6N3A2499.JPG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516.jpg

6N3A2640.JPG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2日,郑州师范学院校领导赵健、孙先科、弓民、李树生、刘济良、陈新、姜现钊、盛宾分三组对全校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商讨解决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委、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参加督查。

  督查中,党委书记赵健一行先后察看了东西校区安全保卫,防疫物资筹备,隔离区观察区设置和医务人员配备,餐厅、宿舍防疫设施配备等工作进展情况。校长孙先科一行先后察看了网上教学情况、开学工作预案、返校第一课的筹备、学生分校区封闭上课管理及错峰上课、全校学生的摸排、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弓民一行察看了教职员工、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方案晨午检制度和因病缺勤登记病因追踪制度的制定情况;以及学校防疫知识宣传培训、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总体形势出现积极向好的变化,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从疫情防控向疫情防控与安全开学并举转变。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各项举措,压实责任,畅通渠道,加强管理,提高运行质量,确保“九个到位”,即防控措施部署到位、防控责任明确到位、防控人员组织到位、防控信息精准到位、防控制度落实到位、防控物资贮备到位、防控设施完善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到位、防控风险评估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疫情有效控制下师生返校开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文/张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