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疫招聘两不误——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2020-03-11 14:33:00

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网络双选会会场

用人单位感谢信

双选会线上交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切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不受影响,河南城建学院积极与“工作啦”就业服务平台联合,于2月14日—3月9日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双选平台,帮助用人单位不到现场就能“招人有路”,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求职有门”。

  此次双选会是我们疫情期间开展的首场线上双选会,集成了用人单位信息岗位查询,学生信息查询,网络在线指导、学生面试信息反馈等功能,就业工作人员全天候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答疑解惑。双选会共有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等407家用人单位参会,职位数量2607个,岗位数量47409个,参与学生数量2029人,截至3月9日参加视频面试1378人次,其中100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正在连线对接、面试洽谈。

  下一步,我们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进行供需对接,全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生涯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定向选择,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将于3月10日启动“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欢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通讯员 尹国友 编辑:田杨扬 照片来源: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