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
2020-03-11 18:25:00

  1583726702097003667.png

本次活动主平台: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当前正值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河南省教育厅3月上旬将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网络课程、就业技能线上培训、招聘活动网上双选等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http://hnbys.haedu.gov.cn )及各协办网络平台专区获取信息资源。活动初期预计提供公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500节、就业技能培训项目30类、有效就业岗位信息100万条。

  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指导,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各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

  今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66万人,受突发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此次“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是省教育厅推出的完善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功能、聚力共享优质就业资源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之一。近期,省教育厅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行业、地方等,结合疫情防控,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积极落实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各项战“疫情”政策措施,指导各高校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精准指导和个性化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时就业率基本稳定。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