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正式上线!
2020-04-27 20:1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咨询服务质量和效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咨询的影响,即日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正式上线,系统汇集历年考生及家长在专业咨询、志愿填报、招生政策、校园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供实时的、全面的、专业的答疑服务,欢迎广大考生在线咨询。

咨询方式一:学校招生官网

  浏览器搜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信息网"进入招生官网,点击小E"智能问答",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根据您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和留言。


咨询方式二: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搜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即可进入高考数据库页面,通过高考卡片中的"招办答疑"窗口可进入学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咨询方式三:智能问答系统二维码

  可通过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唯盼金秋九月,与你相约“全世界”。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排版|王倩文 孙钰 审核|宋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