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批学子复学在即!信阳学院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返校准备工作
2020-05-21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夏始春余,信阳学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在即。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5月19日上午,学校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党委书记郑先明一行先后深入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处等相关单位现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应届毕业生入校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熊健民,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王强,工会主席傅洪涛,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张永志等分别深入到所负责的部门和学院进行返校复学工作调研指导。

  校领导悉心了解各单位关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针对落实复学方案、应急预案、校医院防疫保障、隔离区域设置、校园出入管理、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大家在疫情期间持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及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和赞扬。

  校领导指出,目前各单位相关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措施得力,防疫物资充足齐全,令人感到满意和放心。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持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对标检查,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千方百计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以严密的措施、详实的安排、周到的服务、整洁的环境迎接应届毕业生返校,使同学们在自己所钟爱的美丽校园内安全、顺利地完成学业,阔步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