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确保顺利返校复学!中原工学院纪委书记带队督查调研准备情况
2020-05-25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0年5月21至22日,中原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艾青同志带队督导执纪专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暨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系统督查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乾、副校长曹健、唐多毅出席了督查调研相关工作环节。

  督导执纪专班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教职员工工作专班、学生工作专班、教学运行工作专班、宣传教育专班、防控保障专班、安全保卫专班、中原校区防控专班,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排查、督查和调研,并与相关工作专班和院部交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改进完善意见建议。

  张艾青对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统一领导下,各工作专班、教学院部的工作落实情况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查调研中同志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张艾青鼓励各工作专班、各院部继续在防控指挥部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实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战和返校复学攻坚战。

(来源:中原工学院 通讯员 田静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