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新乡医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21: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1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和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学院汇报了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和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

  雒保军对2019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雒保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就业创业使命任务。要深刻认识稳就业、保就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上下联动、横向联系,全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协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要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形势和就业创业工作实际,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与更名大学等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重要落脚点,创新适应特殊时期的工作模式,主动谋划、统筹推进,深入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体、湖北籍和受疫情影响严重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畅通毕业手续办理渠道等各项工作,以更实的招数和举措,全过程、多角度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生存发展,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惧挑战、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发展自信、更加坚决的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雒保军强调,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就业发展,务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把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来源:新乡医学院  吴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