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欢迎你!
2020-06-13 21: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医学类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近70年发展,现已形成了中西医兼优、医护药技管门类齐全、质量全国领先的综合高等医学院校。学校积极开展对外交流,目前与美国哈森大学、日本大阪滋庆学园、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项目数量和招生规模等方面均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人体生命科学馆

中药标本馆

仲景特藏馆

  学校共开设21个专业,分别在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高职高专批(中外合作办学)3个批次招生。

  高职高专提前批招生专业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中医骨伤5个专业,省内报考代码:6239。

  高职高专批招生专业

  护理、助产、老年保健与管理、药学、中药学、中医养生保健、康复治疗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社区康复、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技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卫生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16个专业,省内报考代码:6239。

  高职高专批(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康复治疗技术、护理、药学、医学影像技术、护理(国际护理方向)7个专业,省内报考代码:6323。

(来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