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信息化产业跃迁,第十四家鲲鹏产业学院落户黄河交通学院
2020-07-29 09:1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8日上午黄河交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黄河交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高教处处长张水潮,焦作市武陟县委副书记申琳,黄河交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党委书记原永宏、校长王裕清,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广,华为河南政企业务生态合作部副总经理贾安来、焦作区域副总经理汤福波出席。

   

  黄河交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指出,鲲鹏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借此契机,学校将不断深化与创新中心的校企合作,加强领导力量,加大投入力度,从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人才共育,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谋划,优化产业学院办学模式,建立校企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真正实现教学做融通,产学研协同,校政企协力,为推动河南省数字经济和信息产业快速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黄河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原永宏指出,学校将与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广介绍了黄河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鲲鹏产业学院的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模式。

  华为河南政企业务生态合作部副总经理贾安来表示,华为公司愿与黄河交通学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的鲲鹏产业高地的愿景。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焦作市武陟县委副书记申琳,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广,华为政企业务生态合作部副总经理贾安来共同为“黄河交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来源: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