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2020-07-29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一、招生专业、规模及要求  

  2020年拟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6个专业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具体招生专业、学生报考专业要求见附件1。  

  2020年计划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总人数:180名。  

  二、学制及学费  

  学制两年,全日制;学费按照我校相应专业本科生学费标准执行。 

  三、招生对象  

  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能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往届生。报考学生须身心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  

  四、报名及招生方式  

  1.报名。考生填写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发至kwk@hpu.edu.cn,同时考生还需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毕业院校提供正式成绩单扫描件发至kwk@hpu.edu.cn。  

  2. 招生方式。采取申请-审核制。  

  六、录取流程  

  1.报名。考生须于8月8日前提交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8月12日前完成考生报名资格审查;  

  3.确定拟录取名单。对通过资格审查考生从考生志愿、学习成绩、获奖情况、面试成绩(线上)等综合审核,确定拟录取名单。  

  4.公布录取名单。8月18日在“河南理工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5.发放录取通知书。8月22日寄发录取通知书。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  

  邮政编码:454003  

  电    话:0391-3987204(教务处)0391-3987227(招生就业处)  

  八、本简章由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