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原工学院第二巡察组招生工作处巡察情况反馈会圆满结束
2020-07-30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073日上午,我校第二巡察组在基础实验楼307召开了招生工作处巡察情况的反馈会。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庆,巡察组成员卢世海、柴高洁,招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工作处处长詹晋浩主持。

巡察组组长李庆同志首先发言,他肯定了招生工作处2017年以来在招生宣传、艺术类省外高校考试承办、本校艺术考试评卷阅卷、高考网络录取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亦指出了部门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党的纪律建设和廉洁自律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招生工作处处长詹晋浩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巡察组一个月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虚心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对巡察组各位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且表示: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巡察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务实、中肯,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这也是我们认真总结改进工作的一次契机!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将此次巡察成果转化为加强我部门党的建设、提高各项工作水平的实际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8 22:26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