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建设联席会圆满结束
2020-07-30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30日上午,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建设联席会”。我校副校长盛宾、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我校附属小学校长寇爽、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保伟及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军主持。

会上,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班子成员介绍了个人简况,崔永丽通报了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工程建设情况,寇爽谈了对第二附属小学班子建设的意见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盛宾对第二附属小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第二附属小学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做好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文化传承,用创新特色开新花结新果;三是班子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接手工作,保证第二附属小学9月顺利开学,并就怎样落实好第二附属小学高品位、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考和认识。

会议结束后,副校长盛宾一行深入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询问施工进度安排,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