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河交通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功举行
2020-07-31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3日,校团委成功举办了黄河交通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东、交通工程学院高静、机电工程学院张鑫、经济管理学院张帆、智能工程学院朱佩、汽车工程学院亓丹丹。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为各高校高度重视。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自今年启动本项赛事以来,校团委制定竞赛方案,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校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有力推动了学校学生创业计划的开展。 

通过钉钉河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平台,各二级学院共报送53份作品,经过校级竞赛评审,评选出“房车轻量化换骨”、“梦醒私人体验”等一等奖4个,“焦作怀药特色农产品助推器”、“基于简易智能化系统生态水产自动化养殖项目”、“小黑板APP”等二等奖6个,“墨水屏NFC智能卡片”、“为现代化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等三等奖7个,“综合型智能闸机”、“智慧健康养老驿站”等优秀奖9个;评选出王瑞红、曹章要等6名优秀指导教师;交通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鼓励了我校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省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校团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