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带你走进黄河交通学院
2020-07-31 23: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 河南省唯一的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

  ● 河南省文明学校

  ● 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 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 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 河南省平安校园

  黄河交通学院(Huanghe Jiaotong University)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河南省唯一培养交通运输类人才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建校20余年来,学校秉承“修德、启智、博学、笃信”的校训,面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和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办学,先后为社会培养了近10万名专业人才,为河南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黄河交通学院地处郑州“一刻钟经济圈”内,与“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隔河相望,乘坐城际列车从郑州火车站至学校仅需十余分钟,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学校现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800余亩,建筑面积近78万平方米,教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5亿余元,图书馆藏图书147余万册,千兆校园网络全覆盖、学生公寓空调、洗浴设施齐全,教学楼、实验实训楼、体育馆、餐厅等设施功能完备,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校园风景

教学特色

食堂美食

校园活动

学生宿舍

就业创业

报考咨询

...

更多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欢迎报考】Follow me!带你走进黄交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