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双高”建设学校来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
2020-08-06 17:5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日前,河南省“双高”(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公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在“双一流”已成国内普通本科高校标杆的背景下,高职倡导“双高”,目的是打造一批“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职学校。

  近年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松劲、坚持产教融合不变道,围绕“建设成理念先进、管理精细、设施完善、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高职院校”的总体目标,举全校之力全面、扎实、有序推进“双高”建设,将学校打造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勃勃生机,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学校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特色高职院校,全国企业招聘首选十佳高职院校,中国十大名牌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首批百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国家优质校建设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河南省三全育人高校等多项荣誉,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和办学的不断突破,巍然屹立于高职办学的潮头。

  迈入“双高”时代,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谋划未来发展路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重点聚焦、动态对标、厚积薄发,助力漯河“四城同建”,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为“双高”建设工作育新机、开新局。

(来源: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