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节快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0 23: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医专“最美教师”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张运海、纪委书记王庆元、副校长袁俊斋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上,宣读了医专“最美教师”表彰文件,校领导分别为10名获得“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颁奖。在之后的座谈中,最美教师代表孙翠英、李晓雯、丁伟伟等5名获奖教师交流了各自的教科研感悟与育人心得。教务处和各系部负责人踊跃发言,畅谈了本处室、系部的工作规划和开展情况,并为学校的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是我校成立系部后首次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了各系部负责人努力建好系部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运海讲话。张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今年我校在专业设置、疫情防控、附院建设、教学育人、招生就业、人才招聘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这是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的。今后分了系部,工作更加规范,机制更加健全,我们的前景将更加美好。希望全体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优先位置,健全教师管理制度。二要关心关爱学生。与学生交往要既当老师又当朋友,既要教书也要育人,要秉承“尚德、弘医、精学、笃行”校训,光大“重教、勤学、务实、担当”校风,践行“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坚持以美育人,积极以文化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三要严以律己。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履行教师职业规范,提高教学能力。四要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建设医专,发展医专。对学校发展多提建议,坚定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用责任与担当汇聚同心筑梦的强大合力,用奋斗与奉献书写学校转型升级的奋进之笔!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