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顺利寄出
2020-08-23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22日,商丘师范学院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封装完毕并通过EMS特快专递寄出。这批通知书包括专升本、河南省艺术本科A段、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河南省体育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和2019年少数民族预科生,共计2354份。

  录取通知书邮件中包含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录取通知书,商丘师范学院2020新生报到须知,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和中国农业银行卡。同学们可以关注中国邮政微信公众号或者官网用准考证号查询通知书寄递状态。新生须认真阅读相关资料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到入学准备。

  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加强沟通,就新生录取通知书规范寄递管理、确保精准投递、做好防疫消杀等方面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我校2020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安全、及时、准确。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