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局之年!信阳师范学院大力推进淮河校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0-08-03 19:0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招生工作是大学育人过程起始的重要环节,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多年来,信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积极打造品牌形象,努力提升美誉度。2020年是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开局之年,为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淮河校区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成立了以副校长王金云、胡海华为组长的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校领导主抓,淮河校区管委会负责,分片宣传”的工作机制,整合资源,整体谋划,多措并举,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力促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7月上旬,重点进行线上宣传,通过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学校和淮河校区主页,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办、淮河校区和息县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媒介权威发布淮河校区招生信息,全方位展示学校及淮河校区的面貌。

  7月下旬,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的覆盖面和精准度,精心制作了《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2020年招生简章》,并对招生宣传成员进行工作培训,增强宣传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安排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淮河校区管委会协同息县教体局成立多路招生宣传小组,分赴信阳、南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周口、商丘等市县教育局、招生办公室、高中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与宣讲,从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去向等方面介绍我校和淮河校区,并对学校及淮河校区的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受到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高中、考生及家长的热烈回应。

  同时淮河校区管委会积极通过微信、微博、QQ群、百度贴吧和招生咨询电话等平台,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值班,一对一为广大考生提供信息服务和志愿指导,耐心细致的回答考生和家长的各类问题,积极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截止8月2日已经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

  在学校和息县人民政府的密切协作、精心组织下,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招生宣传进展顺利,相关信息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转发,进一步为广大考生做好招生服务工作。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