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会议
2020-08-07 19:1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会议现场

校纪委书记陈自录讲话

副校长赵同谦讲话

  8月5日上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普通高招远程录取工作。校纪委书记陈自录、副校长赵同谦、校工会主席翟耀南出席会议,陈自录、赵同谦分别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普通高招计划整体情况,并从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内容、录取工作流程、录取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布置了远程录取工作。

  陈自录指出,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非常强的工作,招生工作一旦出现问题,就可能成为热点、焦点、风险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纪律;要勇于担当工作责任,提前谋划、超前准备。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障今年的招生工作平安、平稳、平顺完成。

  赵同谦讲话指出,招生工作无小事,是学校办学过程中的重中之重,生源质量是学生培养的前提性、基础性工作,把合格的、优秀的学生招录进来非常重要,是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要严格程序。务必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不越禁区、不踩红线,做好做细各环节工作;三要严肃纪律。必须牢牢遵守招生工作“六不准”“30个不得”及招生录取工作各项政策、法律法规和纪律,按照招生录取场所规定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四要各司其职。按照工作任务分工做好本职工作,负责到底。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分工协作,圆满完成本次招生录取工作,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我校今年普通高招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生10195人,其中普通本科9005人,专升本390人,专科800人。招生类型及批次有:艺体类、专升本、国家贫困专项、地方农村专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中外合作办学,鹤壁、平煤联合办学)、专科批等。

  校纪委(专员办)、校工会、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管中心、校医院,各学院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 通讯员 杜文/文 李为群/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