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20门课程获河南省本科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2020-06-22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图片1.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公示》,郑州师范学院20门课程获奖。其中,《社会工作伦理》等8门课程获一等奖,《历史学科教学论》等8门课程获二等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4门课程获三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精心部署,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充分利用信息新技术,推动教育教学变革,保证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通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的评选,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促进了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了教学效率、提升了教学质量,为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对此次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申报工作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对课程申报进行评审、论证,在申报教师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万计划”为引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加强过程考核、完善课程评价,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