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学院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开始了!
2020-08-10 14:2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1.jpg

112.jpg

113.jpg

  8月8日,河南省本科提前批、地方公费师范生、体育本科录取工作正式投档,郑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

  学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7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听取了招生办负责同志对2020年录取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前期招生宣传、咨询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赵健书记指出今年由于疫情影响,高考推迟,高招录取工作尤其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前一阶段,学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纵览全局,以生为本,大胆创新聋人单招考试新模式,圆满完成远程网络线上考试工作,赢得了社会和考生家长广泛认可,为学校争得了声誉,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在接下来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履行好使命与担当,答好人民期盼的答卷。孙先科校长强调:高招录取事关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公平与正义,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确保招生录取“零差错”。8日上午副校长贾敏仁到招生录取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和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首批录取工作。

  贾敏仁副校长首先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对生源情况和录取工作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贾校长向各院系负责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询问了该批次各学院录取的生源质量、一志愿率、投档最高分、投档最低分等情况。贾校长指出,今年我校目前录取批次投档最低分较去年均有提高,高质量的生源为我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也回应了社会对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美好期盼。同时,代表学校对参与录取的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学校纪委负责同志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