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2020-07-17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15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在龙湖校区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利英、副校长赵金安、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出席会议。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招生录取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金安主持。

  会上,赵金安宣读了《关于调整河南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憨振东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纪检监察部门对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要求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招生工作“六不准”》、《招生工作“十严禁”》等要求认真执行,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确保录取过程安全阳光廉洁。

  李利英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社会关注、家长关心,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确保2020年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李利英对进一步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在2020年招生类型较多、规模较大,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有关部门一定要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分工协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运转有序;要严格遵守和执行招生政策和各项规定,确保阳光录取;各学院要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加强招生宣传,优化专业设置,办出优势特色,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