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获批2个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2020-09-30 21: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择优选定、网上公示等程序,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名单正式发布,河南工程学院申报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研究中心”中原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获批,实现了学校市、厅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的新突破。两个研究基地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涛教授和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教授担任首席专家。

  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设立,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动社科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为服务郑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资政建议。此次我校入选的两个研究基地,具有学科特色鲜明、人才结构合理、科研实力较强、科研条件良好特点,为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增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话语权和学术声誉提供了新的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以获批研究基地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与管理模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需要依据《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加强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不断夯实申报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基础性条件,为推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