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成功获批建设郑州市新型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2020-09-30 2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郑州市科技下发了《关于同意组建 2020 年度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通知》(郑科〔2020〕34 号)文件,河南工程学院申报的“郑州市新型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实验室主要开展新型储能材料的制备与性能优化,理论计算与模拟器件设计与应用等三个方向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探索。

  学校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校领导及科技处多次给予支持指导并部署相关工作分析测试中心牵头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为依托,在整合校内相关资源的基础上进行郑州市新型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进行的申报工作,专家网上初审、现场考察、市科技局党组会议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后成功获批。

  建设郑州市新型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不仅有利于提高学校在能材料方面的核心竞争能力,将奠定河南工程学院在能材料领域新产品开发以及市场开拓的基础,推动郑州市相关行业和产业发展。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