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许昌学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05-14 11:4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许昌学院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校文明办紧紧抓住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机遇,针对河南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130条测评标准,认真制定了学校创建工作方案和各单位创建工作责任清单,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师德师风建设、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接力、档案材料整理、自评报告撰写等大量基础性工作。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竞争激烈、观测指标变化大的形势下,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多次对创建工作及时给予指导,学校主管领导亲自指挥,全校上下迎难而上,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2019年10月31日、12月10日接受许昌市、河南省文明办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验收和复核中,受到省市考评专家组高度评价。

  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突破。成绩的取得集中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凝聚着学校各方面最广泛的力量,倾注着每一位许院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全体许院人团结和谐、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团结一致向前看,重整行装再出发。学校将以获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为新起点,始终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步、常态创建与长效机制并重、校园文明与师生素质共进,用鲜活、丰富的实践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许昌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