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新同学!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喜迎八方新生
2020-10-12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0日-11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喜迎2020级新生。学校参与迎新的师生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由于疫情的原因,学校今年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控,一是设置两个入学通道:核酸检测通道和已做核酸入学通道,没做核酸检测的新生先做核酸检测;二是学生家长不能进入学校;三是组织近2000名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志愿服务,帮助新生提行李、报到;四是改变报到流程,让学生先行入住,再到报到现场办手续。

  在新生入校之时,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陪同新生一起入校。新生老生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学校的迎新电瓶车穿梭其间,帮助运送行李。各处室、系部迎新人员各司其职,秩序井然。校园里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息。

  迎新工作两天来,为学生做核酸检测500余人,参与的老师100余人,学生志愿者2000余人,迎新车辆发车50余次,共迎接新生3300余人。校领导对辅导员的选拔、现场布置等工作层层把关,现场督导,各处室、系部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