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培训总结会
2020-10-12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9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辅导员培训总结会议,校长李铁军、副校长谢法纲出席会议,各系部专兼职辅导员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


  校长李铁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非常重视,辅导员要发挥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国家培养更多医德高尚、技能高超的有用人才。同时,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学生人数的增加、暂时封闭式管理模式等新的形势,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辅导员迎难而上,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0级新生辅导员培训于10月6日-10月8日举办,为期三天。涉及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校园文化与安全、校园传染病防治、课堂教学管理、国家有关助学资助政策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岗前培训,使新生辅导员更好地掌握了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特点、规律和要求,为新生开学后开展学生德育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