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04 15:0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26日-28日,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职教赛道)决赛中,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建筑系项目“建筑废料处置装置与技术服务”经过网络评审、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荣获职教赛创意组一等奖。与此同时,学校经管系项目“智能疫时代——自动防疫机”,荣获创意组二等奖;医技系项目“我的希沃特”、经管系项目“村村福——农资电商”、护理系项目“杏林天使——失智失能者照护专家”,分别荣获创意组三等奖;建筑系项目“不忘初心 豫有德宇--河南德宇防腐有限公司”,荣获创业组三等奖,从而实现学校历史新突破。

  自大赛开赛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院(系)认真准备,积极动员参赛,共有329个项目上报职教赛道。经过校级初赛及多轮评审,最终推荐13个项目进入省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反复打磨,最终取得省赛职教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历届大赛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出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长足进步,全面展现出安阳职技学子“敢闯会创”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将持续推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不断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从而促进和催生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

(来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