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筹备会议
2020-09-24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1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筹备会议,围绕近期“双高”建设工作重点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以及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各项目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晓红主持。


  王春阳表示,入选“双高”是建设的起点,学校领导和各项目组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结合自己的工作,研究“双高”建设任务,通过任务方案的制(修)订,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王春阳要求,建设工作中要高树目标,打破行政界线,各部门互相配合,共同高质量的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朱晓红对“双高”任务和方案的制订修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表示学校要组建“双高”建设工作专班,精准把握职业教育的最新要求和发展方向,明确“双高”任务目标,力争学校“双高”建设达到地方认可、省内领先,体现效益,科学规范。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在“双高”建设上的精神和要求,对“十大任务”进行了分工,并对各项目组编制修订建设任务和建设方案提出了撰写要求,并公布了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总体进度安排。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学校将在更高的站位上重塑目标、担当使命,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