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为1039名专升本考生送考
2020-07-09 2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9日上午7点25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1039名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乘坐学校组织的23辆送考车驶往考场。副校长许永安带领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保卫处和教务处人员前来送考壮行。

  学校遵循省教育厅关于高考防疫工作的要求,于考前7天组织考生返校隔离,实行闭环管理。考前,教务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及其他相关部门策划、商讨了送考的具体流程,采取分工协作、责任到人的工作方式,从规划学生上车区域和时间、每辆车的带队老师和学生人员分配,到送考路线的选择,每个细节都考虑在内,绝不允许送考过程出现任何差错。送考车辆临行前,教务处长付晓东召集送考老师,再次强调需要注意事宜,确保学生全部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本次送考保障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考生的顺利参考,也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人文关怀。相信在学校的关爱下,学校2020届专升本考生定会不负韶华,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