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火热进行中
2020-07-26 20: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对口专科招生

  填报志愿时间:7月26日8:00—7月28日18:00

  录取时间安排:9月3日—9月5日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9月6日 8:00—18:00

  学校代码:6279,专业代号如下图所示。

  咨询电话:0394-8693098;0394-8693081


  对口专科招生计划2000人,计划多,专业全,录取率高,赶快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吧!

  欢迎同学们,报周职,开启精彩人生新旅途!

  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开通动态密码的考生登录成功后还需输入动态密码)并填报志愿。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7月26日开通。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把密码透露给他人,更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如忘记密码,可利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密码重置,考生如无法自行重置密码,请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重置,对口招生、专升本考生可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就近市县招生考试机构重置。开通动态密码的考生如App误卸载,可尝试绑定“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在微服务→考生服务菜单中绑定考生号,然后通过微服务→密码验证获取动态密码,也可按照重置密码的办法前往市县招生考试机构重置。

  (2)为了安全起见,强烈建议各位考生开通动态密码,并安装相关App扫描动态密码二维码或者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通过“微服务”菜单中的“考生服务”绑定考生号。

  开通动态密码后每次登录系统后均会提示输入当前的8位动态密码,此时考生输入App显示的动态密码或者输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微服务”菜单中“密码验证”显示的动态密码。

  (3)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保存,在规定的截止期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完成提交后,即视为与高校之间的志愿约定生效,录取时不得擅自放弃;考生的志愿信息任何人不得改动,否则,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并加盖公章后存入考生档案。

  考生在当次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若想放弃所填志愿,考生可以在志愿浏览页面下方直接点击“放弃志愿”进行志愿放弃操作。普通类本科提前批、艺术提前本科批、体育类本科批共用一个“放弃志愿”按钮,一旦点击,则上述类别的这些批次全部放弃,不能再填报。艺术本科A段、本科B段同批次中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共用一个“放弃按钮”,普通类专科提前批各类别、体育类专科、艺术类专科(美术和书法类)及艺术类专科(非美术和书法类)也是共用一个“放弃志愿”按钮,操作办法同上。放弃志愿操作界面也有相应的提醒。放弃操作成功,考生将不能再填报当前该批次志愿。

  (4)考生填报志愿应以《招生考试之友》合刊“专业目录”(以下简称《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高校、专业名称和代号为准,各批次志愿中的高校和专业代号必须与《专业目录》相应录取批次中公布的高校和专业代号相一致,否则将无法录取。要注意分清科类,文科考生要从文科类《专业目录》中选择高校和专业,理科考生要从理科类《专业目录》中选择高校和专业。同样,体育、艺术、军事、公安、司法等类考生要注意从相应类别中选择高校和专业。

  (5)选报志愿需了解招生政策和规定,认真查阅《专业目录》中有关院校和专业情况,重点了解拟填报院校的各项信息,特别是高校的招生章程,章程中有学校的办学地点、招生说明、招生要求以及明确的录取规则。例如对相关科目成绩或加试要求,对加分或降低分数要求,投档及投档成绩相同考生的处理,对进档考生的录取规则和专业安排办法等。高校招生章程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统一公布,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专业目录》中也有相关的网址或链接。高校招生章程内容如有与国家及我省招生政策相悖的,以国家及我省的政策为准。

(来源: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