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回家!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20-06-16 19: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15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学校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校领导深入现场,全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报到现场指挥调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学院书记、院长在校门口等候返校学生,亲切迎接学生重返校园。

  为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多次研究优化完善返校方案,提前部署,提前演练,做好充足准备。在报到入口,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扫码核验、更换口罩等环节后,方可顺利入校;入宿前,工作人员对学生再次采取体温检测、身份核实、登记健康信息、发放疫情防控资料等举措,为学生的健康与生命再筑一道安全屏障;就餐时分,实行错峰错时取餐,工作人员指引学生按地标线有序排队、体温检测、然后进入餐厅进行取餐……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健康打卡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深化思想引领,认真组织“返校第一课”,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来源: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