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启人生新征程!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萌新们来了
2020-10-12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10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007名新生满怀期待,迎着绵绵秋雨,步入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

  为了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认真筹备迎新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与2020级新生、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分别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学校在郑州火车站、体育中心地铁站专门安排了接待新生的专用车辆和志愿者,使新生可以安全便捷地到达学校。

  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测温、出示健康码及身份核对……经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完成严格的入校检验后,新生们通过专用通道有序进入校园。校园内外,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从新生及家长手中接过一件件行李,同时为他们答疑解惑。学校还配备了摆渡车为新生搬运行李物品,使新生享受到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新生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校还设置了绿色通道。在“绿色通道”服务台前,工作人员面向新生“一对一、面对面”讲解学校资助政策,陪同新生办理相关手续。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来源: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