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正当时 逐梦新征程——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9 2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7日至10月18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外各地的五千余名新生步入校园,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校园内迎新标语、宣传版面鲜亮醒目,呈现热烈喜庆景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校园门口、测温处、报到处、志愿者服务站、咨询处等服务站点认真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高铁站设立迎新站点,连续发送班车迎接新生。青年志愿者们协助搬运行李,为新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17日一早,院长范晓伟等领导亲临东西校区迎新现场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对坚守在一线迎新岗位上的广大师生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新生们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同时,范晓伟强调各学院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保障20级全体新生安全入学。

  截止18日下午,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五千余名学子也开启了他们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新征程。希望他们能够奋力拼搏、乘风破浪,在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来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