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河交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
2020-09-28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8日是黄河交通学院2020-2021学年新生开课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上午8点30分,副校长潘庆才带领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分别深入东、西校区巡视教学工作。

  检查组深入各个教学楼层对任课教师讲课和学生听讲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可以看出,各学院(系、部)对新生上课的各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布置周祥,准备到位;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授认真;学生到课率高,听课专注;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

  新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