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谷建光入选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2020-12-09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的通知》(教人〔2020〕464号)文件获悉,经各高校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和程序推荐人选、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评选并公示等环节后,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成功入选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

  据了解,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管理人才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河南省教育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目标要求,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设立的一种综合性荣誉称号。旨在充分发挥高端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整体发展。谷建光作为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同时兼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以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其本人的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及其权属单位也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引领示范效应,推进集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张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