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单公示!河南将新增9所高校
2022-12-14 18: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据河南省教育厅官网12月14日发布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申报设置高等职业学校的公示”,河南省2022年申报设置高等职业学校9所,分别为: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开封职业学院、洛阳商业职业学院、南阳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濮阳科技职业学院、商丘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周口理工职业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教育部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经专家考察评议和省教育厅党组会研究,现对2022年申报设置高等职业学校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附:申报设置高等职业学校基本情况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1-04-2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