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市招生办公室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事宜的温馨提示
2022-12-16 21: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亲爱的广大考研学子:

  你们好!

  水滴石穿业精不舍,十年寒窗逐梦翱翔。2023年研考将于12月24日—26日进行,在此,市招办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你们马到成功,心想事成!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你们创造一个安全、公平、健康、温馨的考试环境。按照国家及省组考防疫工作要求,市招办特就考生考前核酸检测事宜提醒如下:

  一、高校应届考生

  在河南工学院、新乡学院、新联学院、三全平原校区、新乡工程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封闭管理的考生,在本校内参加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12月19日、22日上午8:00—11:00,具体检测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新乡市区内社会考生

  在新乡市区内的社会考生,需持研招网打印的准考证,按时到第一天考试所在考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12月19日、22日上午8:00—11:00。

  三、新乡市市区外社会考生

  1.在新乡市市区外各县、市(包括辉县市、卫辉市、新乡县、获嘉县、延津县、原阳县、封丘县、长垣市)的社会考生,需持研招网打印的准考证,按时到所在县、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见附件)参加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12月19日、22日上午8:00—11:00。

  2.目前在新乡市外的考生,需要分别于12月19日、22日上午8:00—11:00就近到所在地采取单采形式进行核酸检测。

  异地借考至我市的考生核酸检测,参照社会考生执行。12月19日核酸检测结果将作为考生编场依据,12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作为考生考试入场凭证,请广大考生务必按时、按要求进行检测,并如实将个人核酸检测结果在12月20日、23日的“健康上报”系统内上报。考生在前往核酸检测点途中,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为健康应考把好关,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考生朋友都能以健康的状态、自信的姿态走进考场,充分发挥,考出水平,书写无悔青春,不负热血韶华!

  附件:新乡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核酸检测点安排一览表

新乡市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08459285 2022-10-24 13: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0-08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28 11:40
c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