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里马遇伯乐——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城建类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
2020-11-28 21:1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27日,“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河南城建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河南城建学院共同承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市场信息部主任马旭晖,学校副校长周颖杰、吴晓红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任传毅,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玉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双选会上,共有来自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洛阳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等3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涵盖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城乡规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测绘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等56个专业领域。本次双选会吸引前来参会的应往届毕业生人数达8000余人。据初步统计,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现场签约900余人。

  双选会现场,凡富堂询问了应聘毕业生的专业方向、求职目标、工作城市选择及期望薪资等情况,祝愿他们能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随后,凡富堂到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对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周颖杰、吴晓红代表学校慰问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规模、岗位需求、岗位数量和应聘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及签约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社会和用人单位需求,培养出更多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本次“双选会”运用数字信息化手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信息服务。招聘会前期,学校就业指导部门通过各级各类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工作啦”平台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诚邀全国各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学校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会人员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满足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参会人员身体健康。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法律、医疗服务等咨询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及时、方便、快捷和个性化的服务。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着力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强化思想引领,鼓励学生到基层、到行业、到中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城建类就业分市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通讯员 尹国友 郭小冉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摄影:田杨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