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河交通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2020-10-29 19: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28日下午,黄河交通学院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行。

  副校长王元福出席比赛并为大赛致辞,他表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是为了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等就业技能的舞台,希望此次大赛不仅能够唤起所有参与大赛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而且让更多的同学们都拥有清晰而又合理的职业目标,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将科学的职业规划的理念进一步贯穿到整个人生中,最终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报效国家和社会。

  大赛特别邀请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硕士生导师李杰老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杨睿老师,市就业促进办公室科长齐宁老师,县再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新草老师,华夏幸福计划运营部经理王利利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大赛在全校范围内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不同学院共九名选手成功晋级了总决赛。每位选手经过充分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从不同的角度和自己独特的分析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展示和讲解,将自己最为优异的一面在比赛过程中展示给大家。各位评委老师也根据每位选手的不同特点,从实际出发向选手们提出了各具特色的问题并为选手提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各位选手对答如流,侃侃而谈。各位选手的演讲与PPT相结合,通过具体的分析,制定出各自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目标及其可行性。最后李杰老师对九位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综合点评,对此次大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经过各位选手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犀利的问题和严谨的打分,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张笑影同学,通过别出心裁的表现方式,精彩的PPT演示讲解和现场答辩,全方面说明了团队项目的公益形式的出发点和发展前途,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在场的领导嘉宾为各位优秀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单位逐一颁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现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意,激励了更多的学生勇敢的迈出创业的第一步,激发更多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同学们带着创意和理想,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